close

#2022update-此飯店已停業。

Date:2015.12.05

將近3年沒訪花蓮,這次為了學妹婚禮重遊,剛好遇到政府為振興經濟發送住宿補助,登錄到補助序號後,拿著可申請補助的飯店名單,我ㄧ個個查,要找出週六晚上可住2大2小的花蓮市區最低價飯店,於是「喜臻飯店」中選!扣除補助後不到2000元,很是划算!

image.jpeg

這是一家舊建物翻新的飯店,但沒有可怕的陰暗櫃台和陳腐的霉味水銹,從紅磚外牆、充滿文創驚喜的lobby,到簡約的房間,這是間用心設計的文創旅店。

image.jpeg 

喜臻的設計和用心從網站就可以看得到,我訂房前通常會先比較飯店官網、易遊網、四方通行、agoda,許多飯店官網無設計感,或空有設計感卻難以使用,但喜臻則是兩者兼具。

image.jpeg

從門牌就可發現設計的用心

 

image.jpeg

image.jpeg

飯店有提供腳踏車供住客騎乘(有親子的喔),對面還有飯店專用停車場。

image.jpeg 

櫃台上的可愛裝飾,簡單,不失創意。

image.jpeg 

Lobby的兩側休憩區,有提供咖啡、花茶,下午還有好吃的餅乾,我家孩子超喜歡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們的房型是「喜悅家庭房」,定價是4800元,但平時都是有折扣的,房內是一大床一中床,就算4個大人也夠睡,床軟硬適中。

image.jpeg

image.jpeg

房內的設計簡約精緻,牆上掛簾與Lobby佈置相呼應。

image.jpeg 

廁所是唯一看的出是老飯店改裝的部分,但不影響使用,水量水溫OK,我唯一比較不愛的是洗手臺提供的是許多飯店都會使用的透明玻璃杯,這種杯子除了拿來放牙刷外,我從不使用,因為它雖然好清洗、通透性佳,但易手滑,破了又不好清理,在家庭房有危險性(果然退房時,就有其他房客帶著小孩向櫃台道歉,因為打破杯子)。

 

image.jpeg

 

 

 

早餐是簡單的套餐,櫃台會在check-in時讓住客選擇,種類包括蘿蔔糕+蛋餅、鬆餅⋯大約6種(含飲料ㄧ杯),會送到房間,有3個時段可供選擇,我選的是8點,雖然不是豐盛自助式,但還算符合我的需求。

image.jpeg 

整體來說,這是間C/P值頗高的飯店,軟硬體設施都很用心,只是要有交通工具,推薦給開車騎車的旅客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Iris阿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