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11.22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星級生日聚餐,這次的目標是台北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提前半個多月就訂位,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the kitchen table 位於W HOTEL的10樓,入口雖然就在電梯旁,但如果沒注意,很容易就錯過。我是透過網路訂位,但很奇怪的是,櫃台人員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還好我列印了訂位成功的頁面,經確認後就帶了我們到了舒適的沙發區。
 
↓W Hotel在市政府站統一阪急樓上,入口是出站後右轉,一樓大廳並不是check-in的地方,請搭電梯上樓。
↓設計感是W吸引旅人之處,處處可見充滿創意的裝潢。
↓上圖是1樓開放空間,在附近逛累了要到這休息也是可以的。
↓下圖是10樓梯廳外的擺設,請勿躺臥。
具設計感的廳堂      
↓入口就在上樓電梯旁,別有洞天。
the kitchen table入口   
 
比起其他飯店的buffet,這兒的室內面積不大,但因為座位數不多,維持一定的桌距,再加上採用黃色牆面,反而顯得明亮寬敞。室外就是W Hotel的游泳池,也有用餐區,氣氛悠閒,吸引不少用餐者拍照。
內裝 游泳池  
 
飲品的部分,果汁是瓶裝的,當我們取到桌上時,服務人員立即會幫我們倒到自己的杯中。如果需要咖啡或熱飲,直接跟服務人員order即可,我點了拿鐵,配色層次分明,很順口。
↓我的Latte.
Latte   
 
除了自行取用的各食物區外,服務人員也會端著餐區沒有的新品或特色餐食至各桌詢問供應,我們選用了豬排和數種不知名的小點,十分精緻美味。
↓服務人員送上的美味餐點,最推左下的雞肉,口味軟嫰度均佳,好香。上圖的豬肉吃起來像牛肉,不太習慣。
專送小點   
 
↓各類取餐區。
 取餐區1 取餐區2  
 
↓我取用的食物,現在看到還是忍不住垂涎。
取用食物  
↓另外有現點現煮的義大利燉飯,我向燉飯區的師傅點了燉飯後,他說稍候幫我送上,當下的我十分困惑,因為這裡不像許多buffet,有桌次牌(或夾),他怎麼知道我在哪一桌,難道我要回桌等候?(我還想去拿別區的),果不其然,等我拿好其他食物、經過他時,他便跟在身後給送上了。邊燉飯,還得邊記人,真是不容易啊!
義大利燉飯   
 
自從在這兒吃到了美味的帕馬森起司及各類起司後,我對起司就有了偏執,不管到哪老是想找尋那種難忘的味道。
Cheese專區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它的甜點和冰淇淋,不樣板,充滿創意,恨不得自己多一個吃點心的胃。
↓泥看看!妮看看~~這些甜點夠誘人吧!
甜點    
 
服務人員會為你挖取冰淇淋,為人客服務的同時,也維持了冰淇淋在冰櫃和碗裡的美型。
繽紛冰淇淋  
 
↓誰掉了冰淇淋?................哈哈!是擺飾啦!夠絕吧!
冰淇淋倒了?!真的假的?   
 
這裡的服務人員會隨時巡查,若餐點有缺,就會迅速補足;若有紊亂或不夠整潔,也會立即處理,顯現出國際五星級的服務水準。
 
食記不是我所擅長,因為總沒時間即時撰寫,久了就忘了品名、忘了味道....但W Hotel是屬於和朋友們的美好回憶,想記錄下來好好珍藏回味。
 
用餐日:2012.11.22
 
↓值得珍藏的朋友。
五星聚餐  
 
戶外景緻  
 
the kitchen table線上訂位網站:http://www.wtaipei.com.tw/tkt
(建議訂位完成後列印頁面或去電確認)
吃到飽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1:30
訂位專線:(02)7703-8887
每人價格(2013.2.16調漲後,平假日相同):早餐 880元、午餐 1080元 、晚餐 1280元,10%服務費另加。
(一直漲,要吃要快!)
arrow
arrow

    Iris阿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